野灣秘境|銷年畢業成果展

始於野灣信箱的一封合作邀請信,開啟了十個月的奇妙旅程。很難想像一群素未謀面的年輕人,會願意為了野灣奔走,為野生動物請命!做為展現野灣推廣教育宣導的決心,2021年度的大計劃 #教育展示迴廊,也在與銷年團隊無數個深夜會議中,逐漸成形。

合作過程中,對銷年團隊最辛苦的地方,大概就是丟訊息找不到人吧😅,由於醫院工作十分忙碌,動個手術4個小時就不見了,在幼獸幼鳥的高峰季節,動物都安置好可能都已經深夜11、12點,深夜回訊或是兩三天找不到人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但大家都苦撐著,半夜抽空開會,並期望一切都能走在規劃好的軌道上。

這樣的銷年團隊如今要畢業了,雖然畢業成果展被疫情影響,大家沒辦法在現場與他們聊天,看看他們精彩的作品,但是銷年團隊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實體展覽,轉變為線上展覽。野灣與銷年誠摯地邀請您至銷年畢展網站,了解銷年團隊一年來的成果與喜悅。

線上展覽傳送門:https://2020xiaonian.wixsite.com/wildoneexhibition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