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生技|野灣創始號

去年8月,野灣在收到了來自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寄來的信,信中提及對野生動物與保育的關注,並期望能幫助野灣執行野生動物救援的任務!自野灣開幕以來,一直沒有一台真正可以用來代步的車子,無論在野生動物運送、野放、採集或是教育宣導時都只能開著私用車,空間不足,還得冒著用髒自己車子的風險。

在得知野灣的困難後,葡萄王生技 與 財團法人曾水照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馬上贊助野灣一台公務救護車,讓野灣在救援工作上更加地得心應手,為表達感謝,野灣特地邀請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先生來野灣體驗一日照養員的工作!

從清理籠舍、布置、食物準備、醫療協助到參與斑文鳥野放,工作繁重但也無比重要。董事長深刻體驗到了野生動物救援的專業度與必要性,特別表達了支持與肯定!野灣的第一台車,我們幫它取名叫野灣創始號,代表著第一與初衷,但不會是唯一,我們期望著隨著車子行經的路徑,野生動物的保育觀念能夠遍地開花。

野灣創始號已經開始執行任務,會在花東地區到處趴趴走,如果剛好遇到,可以跟我們揮揮手,替工作人員一起加油打氣喔!

葡萄王生技 + 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野灣創始號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