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22!升級中的野灣籠舍


山羌與山羊一直是野灣野生動物醫院的常客,面對這類容易緊張的野生動物,現行的住院病房會因為與其他動物共用空間 (使用不同的隔離籠分隔不同的動物,但仍同樣住在住院部內),受到工作人員活動的干擾,而沒辦法提供安靜的療養環境。缺乏大型鳥類練飛的空間也是一直以來困擾著野灣的地方,野灣一直都只能使用著「堪用」的空間進行訓練,盡力用心思與勞力去彌補硬體設備的不足。

但2022年將很不一樣,我們正興建新的偶蹄病房,兩層樓各兩間的病房,一樓與二樓分別為山羊與山羌的病房,有效的區隔了住院部繁忙的工作環境,提供更為舒適的休息空間。另一側,則是一座10公尺長的練飛籠,由一根一根無法讓鳥類停棲抓握的鐵桿組建而成,中間的鐵門可以將之分為兩座5公尺的籠舍,只為靈活運用,不浪費任何空間!

 



因為有了大家的幫助,我們才有辦法為野灣野生動物醫院升級,才有辦法為受傷的野生動物提供更舒適的復健療程!感謝緯創人文基金會、ReTissue 在乎衛生紙、 環毛氈手作/羊毛氈工作室、Just_Kitchen 與所有長期捐款幫助野灣的你們,一同為野生動物的未來而努力!

捐款野灣,與我們一起為野生動物完成更多事。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