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美的春聯,限期限量上架中 (活動結束)

幫野生動物添一點春節加菜金吧!

野灣再次與設計師葉思佑 合作,設計出了虎年的最應景的春聯,設計上雖然不是虎年限定,但每款春聯上面的動物都跟虎 有些許關聯喔!同時也有好手氣的祝福雙關語喔!

要如何獲得野灣這次限量的春節紀念春聯呢?

活動期間:1月1號 19:00 ~ 1月7號23:59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於以下捐款網站捐款滿500元或以上,就可以獲得一組野灣春節限定春聯 (三款春聯為一份,一組內含兩份)
活動捐款網站:
https://www.wildonetaiwan.org/civicrm/contribute/transact?reset=1&id=3
活動名額:春聯只有380組,送完為止,手腳要快噢!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為捐款滿額禮活動,同時為方便工作人員後續的包貨與寄送流程,因此每筆捐款只會獲得一組春聯,若欲取得多組,需進行複數次的捐款,或私訊粉專。若未聯繫則一律只會獲贈一組 (內含兩份) 喔~
2. 贈品內容固定,無法抽換或改變喔!(可以選擇只要獲得一份,但500元滿額規定不變~)

三款春聯分別是

🧧 栗喉蜂虎


是金門常見的夏候鳥,如蒙面俠一樣有黑色的眼帶,翠綠的羽色、栗紅色的喉部與藍色尾羽組合成了栗喉蜂虎美麗的身形,華麗與嬌小的外型深受大家喜愛。栗喉蜂虎的春聯除了可以做為虎年春聯外,也可以送給長輩時,祝福長輩天天瘋胡喔!

🧧 雅美鱗趾虎
2_0.jpg

為只分布在蘭嶼的特有種壁虎,二級保育類動物,不易與其他鱗址虎分辨,是即使是在蘭嶼也不容易發現的小精靈。拿著壁虎春聯送給好朋友,祝福他們場場必胡 喔!

🧧 黃喉貂
4_0.jpg

又名羌仔虎,修長的身形,披著鵝黃色與深棕色的漸層獸毛,拖著幾乎與身長一樣長的尾巴,靈巧的穿梭在林間。不要看牠們可愛的外表,牠們可是以團體狩獵山羌而著名,羌仔虎也是因而得名!黃喉貂的春聯 可以送給你有緊急危難的好友,置身於水深火熱的牌桌上,身邊也許都是不那麼喜歡的親友,貼在他的椅背上,祝你朋友把把搶胡!

5_0.jpg

春聯使用凝雪紙,大小為12公分的正方形,色澤溫潤不反光,質感極佳,290磅的厚度讓春聯不再只是薄薄的紙張。正面的三種動物採用剪紙的風格,單色燙金奢華呈現,卻不落俗套,如果稍微仔細的觀察,還可以看到背景隱藏著吉祥話,大家有注意到嗎?背面採用明信片的設計,三款春聯每款兩張,除了自用之外,還可以寄給遠在他鄉的親朋好友,捎來新年的歡慶氣氛。

Design & Photography: 葉思佑
IG:https://www.instagram.com/yesyoyeh_design/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