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台新銀行Richart一起送魚鷹回家團圓

「最近掛網的動物好多阿!」獸醫師喃喃道。赤腹鶇、紅嘴黑鵯、紅隼、游隼,不見得都是鳥網造成的,但確實都是因為網具使用不當導致的鳥類傷亡。看起來呆萌呆萌的魚鷹就是不小心纏到了網子,導致足部有多處較嚴重的挫傷。

魚鷹是善於捕食魚類的大型猛禽,在台灣的中大型水域都有機會看到,池上的大坡池也可以看到魚鷹美麗的身影。不小心纏到網子的動物可能會在不斷的掙扎中被銳利的網子割傷,也會因為一直無法脫困造成過度緊迫,甚至是因為長時間的曝曬導致脫水死亡,因此類似的救傷案例往往會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

住院中魚鷹的精神抖擻,食慾旺盛,除了不適應照養環境的干擾,以及偶爾被抓出來秤重賣個萌外,一切都相當健康穩定,等到身體生理功能都恢復正常後,就會替牠安排個良辰吉日野放回家囉!

野生動物的救傷復健需要大家的幫忙與關注!台新銀行Richart首次將對社會與環境的公益關懷,觸及到野生動物的議題,期望藉由企業廣大的影響力,讓更多人一起關懷野生動物所面臨的困境!只要 #簽到 或 #完成指定任務,台新銀行Richart就會提供野灣團援金,讓我們一起送魚鷹回家團圓,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立即簽到:https://tsbk.tw/42rshd/
👉好朋友任務
Richart 用戶簽到並成功綁定 LINE 官方帳號個人化服務,每多一位好友綁定,即提供野灣協會野孩子團圓金25元!
👉新朋友任務
簽到並開立 Richart 帳戶與登入 Richart APP,每多一位新朋友將提供野灣協會野孩子團圓金100元!
👉活動期間內購買 LINE 貼圖,每售出貼圖達 300 組,即提供野灣協會野孩子團圓金1萬元!
購買連結: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7983733

一起送魚鷹好好回家!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