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灣X麗嬰房】Simple臺灣保育動物系列!

在紛紛擾擾的六月,野灣照著原定行程,開著野生動物醫療車,浩浩蕩蕩地來到彰化,準備為暑假的重頭戲揭開序幕!是幼獸宣導課程 (甩巴掌!),是幼兒園的教育宣導課程啊!野灣跟著麗嬰房的小象圖書車,一起前進小朋友的歡樂天堂~帶著小朋友穿上穿山甲披風,模仿穿山甲走路!體驗穿山甲在野外可能遇到的危險,認識這個臺灣獨特的美麗生物!

為了讓大人小孩們一起愛護臺灣的野生動物,麗嬰房特別推出 #Simple「#臺灣保育動物系列」的親子裝,柔順的布料,兼具排汗與快乾的特性,是大人小孩一同出遊的最佳裝扮!更棒的是,大家都可以為保育工作盡一份心力,本系列銷售額的3% 將會捐贈給野灣,讓野灣繼續為野生動物奮鬥!

教育要從小做起,很高興有麗嬰房這次的邀請,希望大姊姊大哥哥汗水與淚水灌溉的幼苗可以在小小幼獸的心裡茁壯,成長為未來生態保育的蓊鬱森林。Simple的衣服很舒服,穿著衣服的獸醫師和保育員累了,接下來就靠你們了,掰!

simple「台灣保育動物系列」:https://reurl.cc/LmxjL7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