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灣兩週年限定海報

為了表達我們最深的感謝,與大家一同分享野灣的成果,定期定額捐款人只要填寫以下連結表單,就可以索取週年海報喔! https://reurl.cc/60LWN5
您也可以透過黃銅書籤的感謝禮方案獲得贈送的週年海報喔:https://reurl.cc/jkq65L 

「檢視已知,擁抱未知」,是野灣不斷向前邁進的座右銘。
在新的一年,野灣積極嘗試進行野放追蹤,期望可以透過相關技術,告訴我們更多野生動物的生態知識,同時也可以回頭檢視對每個病例的處置是否恰當。但這並不容易,野放追蹤的經費與人力都是問題,謹慎的選擇合適的案例,量力而為,才是長久之計。

今年的週年海報,正面以穿山甲流穿風的故事做為主軸,在追蹤流穿風的最後,牠疑似因為遭受犬攻擊而死亡,以悲劇收場,強大的挫敗感影響著野灣全員,但想著院內還需要照顧的動物們,我們不能就此倒下。魚鷹、穿山甲─緯寶妹的野放追蹤接連啟動!看著穿山甲再次遁地挖掘、魚鷹重新翱翔天際,是身為獸醫與保育員最大的成就泉源,只希望牠們都能繼續克服重重難關,堅強的活下去!

海報的背面記載著這一年來追蹤的動物故事,以及令人期待的的全新任務。我們知道,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美好結局,但即使如此,我們仍會以超過100%的努力,繼續向2023年邁進!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