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灣紅包 兔兔紅門宴 限時限量回饋中

臺灣野兔開茶會了!但是受邀出席的嘉賓怎麼好像怪怪的?餐桌上的下午茶該不會只是前菜?(誤)
野灣2023春節紅包隆重登場囉!充滿無限想像的美麗插畫一樣是由設計師葉思佑所繪製,兩個紅包袋可以組成一幅完整的圖案喔!

📆活動期間:12月26號 20:00 ~ 1月8號23:59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於以下捐款網站捐款滿500元或以上,就可以獲得一份兔兔紅門宴紅包袋組 (紅包袋組內含兩款紅包各一,每份共三組)
🧧活動捐款網站:
https://www.wildonetaiwan.org/....../transact......
🧧活動名額:紅包袋限量500份,送完為止,手腳要快噢!

加碼活動:請大家在臉書粉專貼文底下留言,留下你們認為最合適出現在茶會餐桌上的菜色😏😏😏,小編會在1月9號早上選出最具有創意的菜色,致贈兔兔紅門宴紅包袋組一份喔!

Design & Photography: 葉思佑
IG:https://www.instagram.com/yesyoyeh_design/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