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別企劃|再見,"雞"車的EX

內各......已經額滿惹😨
---------

無論是莫名其妙的EX前任, 
還是那個機車的主管, 
還有那個薪水小偷同事, 
社會上這麼多太多憤恨不平的, 
哪有說放下就放下的! 

沒關係,野灣來幫你解脫 
告別過往,讓那些討厭鬼獲得報應吧! 

活動辦法: 
1⃣點擊連結報名 👉 https://reurl.cc/rZpnQr ,填入收件資料與你想替冷凍小雞取的名字,我們會將小雞分裝命名並拍照紀錄。🐥 🐥 🐥 🐥 🐥 🐥 🐥 🐥 🐥 🐥 (限額10名) 
2⃣被命名的冷凍小雞將獻祭給本院目前在接受長期治療的鳳頭蒼鷹 (別名青眼白龍),或其他新進猛禽。 
3⃣我們會收集猛禽病患們進食獻祭後的食繭,消毒後妥善包裝,寄送給您。 
4⃣ 您討人厭的對象遺骸就交到您手中保管了!您可以決定要如何處理!
5⃣ 由於病患進食量固定,食繭收集也需要時間,因此實際寄送時間暫時無法保證,也無法在情人節寄出,但會盡快為您完成 

💡食繭小知識:猛禽和部分鳥類會將進食後無法消化的骨骼、甲殼、毛髮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然後吐出來。對,是內含殘骸的嘔吐物。所以如果不想收到,一樣可以報名,但可以在表單內的收件欄位填寫 "不想收到食繭" 喔!

‼️聲明‼️ 
❗院內參與企劃的猛禽已做過禽流感檢查安全無虞
❗本活動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小雞也是院內平常餵食用的冷凍小雞 。
❗所有資訊絕對保密,只有野灣與你會知道,還有那隻幫你解脫的猛禽。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