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友善募款箱|開放申請中!

千呼萬喚始出來,一直以來有很多店家主動詢問有沒有募款箱可以擺放,想透過募款箱為野生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不過募款箱的管理、人力與時間成本都較高,因此計畫一直沒有成形。不過今年不一樣啦!在經過仔細的規劃與醞釀後,我們決定正式啟動 野生動物友善募款箱 計畫!

在現代化社會中,處處充滿了野生動物的危機,透明光亮的玻璃造成窗殺;道路切割環境導致路殺;人工移除鳥巢驚擾育雛;遊蕩犬貓造成傷亡,即使保育工作無法一蹴可及,但仍期望大家可以一步一步實踐保育的理念,我們可以從身邊最簡單的行動開始做起,做好寵物管理、不餵食游蕩動物與野生動物。若您認同野灣,且認同 不餵食任何野生動物及流浪動物 以及 不放養店內飼養之寵物 的兩大原則,野灣誠摯地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募款箱合作夥伴!

我們希望募款箱不單單只是一個收受捐款的設置,同時也可以成為保育的小小幼苗,開枝展葉。讓我們以身作則,落實生命教育與動物福利,以行動實踐保育的目標。

▼合作條件:
歡迎所有願意與野灣一同推廣野生動物保育的商家,業種、規模不限。
請填寫表單後,夥伴將依序與您聯絡。
👉申請連結:https://reurl.cc/GeeN8x

▼收款方式:
每半年或一季,將由野灣夥伴或志工到店開箱清點,並現場開立收據後封箱。


期待您,一起成為野生動物的保育夥伴!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