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貓頭鷹宅急便

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知道,野灣康復的貓頭鷹們都能受訓成為郵差。

只要透過蝦皮捐款支持野生動物保育,不僅能得到喜歡的回饋品,還有機會是可愛貓頭鷹送到您的窗台!

以上純屬夢境切莫當真,一定是繁殖季+同事休假太累。

但蝦皮公益商店是真的開幕,真的能得到喜歡的回饋品,野灣也真的野放很多貓頭鷹,只是他們沒有成為郵差。為了外縣市敲碗的民眾,我們將捐款回饋品放上公益商店,無論是Caco聯名T、帆布飲料提袋、動物零錢包、動物金屬書籤,或是不定時出現的驚喜小物,都可以在上面捐款兌換。

​每一筆訂單將個別開立紙本收據隨貨寄出,若未填寫備註,收據抬頭將填寫收貨人姓名。

同時,野灣公益賣場可以選擇使用 PackAge+ 配客嘉 的環保循環包材寄送,防水、且可重複使用的設計,保育野生動物的同時也一起保護環境,不要讓一次性包裝增加環境的負擔。有健康的自然環境才有健康的野生動物!

使用循環包材寄送的您,在拿到喜歡的回饋品後,請將循環包拿到便利商店歸還,就能讓這個循環包被繼續使用。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