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灣野生動物醫院 三週年紀念書籤 ▋城市小動物系列

每年的繁殖季都有一點超乎想像,因此這次的三週年書籤來的有點晚,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約定好的回饋只會晚到,但不會缺席。三週年,野灣選了三種在城市中常見的小動物:家燕五色鳥白鼻心。這些小精靈們,努力的與人類爭取生存空間,只好拓展生活範圍,在被大量開發的環境中,尋找一些可以容納自己的棲生之所,卻也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承受著有意與無意傷害。

期望透過本次的紀念書籤,讓大家知道城市裡也是有野生動物的。在家燕育雛的巢下做綠美化減少糞便影響。避免讓透明玻璃成為野生動物的死亡陷阱。讓白鼻心帶完小孩後,再清潔意外房客的小套房。寵物不放養,不餵食遊蕩動物。多一點的耐心與包容,就可以幫助這些野生動物在城市裡過得更安全更舒適。

回饋方式
即日起到9/30日23:59前,透過 捐款網站 捐款滿額即可回饋三週年紀念書籤,同時附贈一張三週年限定海報
限定海報看這邊👉https://reurl.cc/OjXQlv

🎁 一般捐款回饋方式:
➊ 捐款5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一個(款式任選)。
➋ 捐款10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兩個(款式任選)。
➌ 捐款15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全套。
以上三種回饋方案皆會贈送野灣三週年限定海報一張。
捐款方式:https://reurl.cc/jkq65L 透過連結進行捐款並選擇感謝禮方案(記得要選喔!)

🎁 原定期定額捐款人回饋方式看這邊:󠀠
➊ 若您在本次活動的前一個月 (8/13-9/12),仍在進行定期定額捐款,且單次捐款金額 ≥ 本次回饋品金額,填寫表單後,就可以獲得一份回饋品。
➋ 若您在本次活動的前一個月 (8/13-9/12),仍在進行定期定額捐款,且金額 ≥ 100元,填寫表單,就可以獲得一份三週年海報。
➌ 若您捐款金額低於該次回饋品的金額,只需用單次捐款的方式補齊捐款差額,即可獲得一份回饋品,請先填寫表單再去捐款喔!
➍ 為了預估製造數量及人工複查需要,領取方式會採線上表單登記,只有登記複查並符合資格的才會給予發放喔
登記表單👉https://forms.gle/W6HTfbKa5CftEQy49
➎ 符合上述資格且確實登記的捐款人,也會附贈週年海報喔!

󠀠

為避免浪費,感謝禮會在活動結束後開始製作,考量製作時間與包貨人力,預計會在11月左右出貨喔!(提早完成就會提早出貨!)。若您能力可及,也歡迎您直接於官網新增一筆捐款支持野灣的理念。您捐贈的每一塊錢,都將用於野生動物保育相關業務,包含救傷醫療、環境教育、研究調查三大面向所需之經費。

 

Design: 葉思佑
IG:https://www.instagram.com/yesyoyeh_design/

野灣野生動物醫院 #三週年紀念書籤 ▋城市小動物系列.jpeg󠀠

野灣野生動物醫院 #三週年紀念書籤 ▋城市小動物系列2.jpeg

野灣野生動物醫院 #三週年紀念書籤 ▋城市小動物系列3.jpeg

野灣野生動物醫院 #三週年紀念書籤 ▋城市小動物系列4.jpeg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