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在家不放養 用PURENINE喝好水

遭到犬攻擊的小山羌,是個體重不到一公斤,還在喝奶的小朋友。腰部有明顯的穿刺傷。X光下,第五、六節的腰椎粉碎性骨折,與民眾發現時站不起來的目擊狀況吻合。預後狀況不佳,獸醫師抽取了安樂死的藥劑,在麻醉狀況中將藥劑注入小山羌的頸靜脈,小山羌安穩地睡去,不再需要忍受苦痛。

野灣一直不斷強調,寵物管理的重要性。自家寵物不放養,出外活動要牽繩,簡單的小行動,就能為生態環境帶來巨大的改變。寵物在家有主人貼心呵護,還能用 PURENINE飲水器 喝好水。照顧寵物、關懷環境,是一舉數得的好方法!也感謝PURENINE飲水器對野生動物救傷保育的認同與支持!

現在透過 野灣專屬贊助連結 支持PURENINE飲水器,將捐出銷售額的20%給野灣,快點手刀下單,給家中寵物最細心的呵護吧!

野灣專屬贊助連結https://r.zecz.ec/rQLX

寵物在家不放養 用PURENINE喝好水2.jpeg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