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野灣有Podcast了!

負責推廣與行銷的同事們過去一直在思考,究竟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把醫院裡發生的故事帶給大家,又要怎麼讓大家更加認識在院內辛勤工作的夥伴們?

󠀠想過youtube但沒時間剪片,想過短影音但無奈年齡超標。想不到,那麼剛剛好,SoundOn的Podcast合作邀約突然就出現在野灣的信箱內。於是乎,與SoundOn共同播製的〈野灣野生動物醫院〉第一季的內容於焉而生。

󠀠第一季的內容會是野生動物醫院的開箱特輯,透過兩位主持人 欣穎時瑋 迷人的聲線,一起細細瞭解獸醫師、保育員、病理獸醫師、研究員、教育推廣專員與公益勸募專員工作上的酸甜苦辣,其中一集還藏有神秘嘉賓喔!

OMG!野灣有Podcast了!01.jpeg

OMG!野灣有Podcast了!02.jpeg

󠀠目前首播集和第二集已經上線囉,每週三更新,總共會有八集。在 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播客、Spotify、KKBOX等播放器皆可免費收聽!

󠀠▋首播集:野生動物保育,沒有人是局外人!!
來賓 野灣共同發起人與秘書長 綦孟柔獸醫師

▋第二集:媽,我在野生動物醫院當獸醫師 ~
來賓 野灣共同發起人與醫院主任 江宜倫獸醫師

󠀠OMG!野灣有Podcast了!03.jpeg

 

🙌定期定額,一起幫助野生動物:https://reurl.cc/jkq65L
🙌野生動物友善募款箱 開放申請中:https://reurl.cc/GeeN8x

相關最新消息

異業合作
異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