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灣正式加入自律聯盟!

野灣協會正式成立至今6年,野生動物醫院也在臺東池上耕耘3年,為東臺灣受傷的野生動物帶來一線生機。以保育單位之姿,透過積極的教育推廣與救傷研究,深化野灣在社會上的影響力。

野灣能這麼積極的涉入公共事務與救傷工作,有賴各位捐款人的信賴與支持。作為回報,除了在原有的任務上更積極努力,如何提供健康、透明的捐款流向,也是野灣不斷在努力的目標。為此,野灣以加入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為目標。
󠀠
台灣公益自律聯盟 (以下簡稱自律聯盟) 由各式各樣的公益團體組成,以一對一陪伴扶植的方式,提升公益組織的財務軟實力,協助公益團體永續經營。並以 財務透明募款誠信服務效率良善治理 為己任。

野灣在半年來不斷的開會與諮詢,學習正確的財務管理制度與財會作業,修正、檢討、改善、突破,終於在11月正式成為自律聯盟的一員!
󠀠
作為非營利組織,對社會,我們提供專業的服務;對捐款人,我們善盡受款人的責任。謝謝捐款人給予我們的信任與支持,讓我們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