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灣野生動物醫院兩週年-限定黃銅書籤限時回饋

野灣野生動物醫院兩歲了!從原本的咖啡廳搖身一變成為東台灣野生動物救援的重鎮!大家跟著野灣一路走來,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從Mulas野放、黑熊救援事件、流穿風令人難過的結局、穴鳥的絕地重生、台灣野山羊的成長史,以及最近的小雨燕突發狀況,每次的事件,都讓我們從中學習,也期望透過野灣的聲音,讓更多野生動物的處境被看見,讓大家知道台灣有這麼美麗的風景值得我們去保護,去珍惜!

這次的週年,野灣一樣請到一直以來合作的設計師 #葉思佑,為我們設計 #週年限定 的黃銅書籤作為本次活動的感謝禮,動物選用 #食蟹獴、#花嘴鴨 與 #柴棺龜 這幾種可能會在池上水田間出沒的野生動物為主角,搭配池上水稻田的風景意象,期望可以傳達人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美好理想。

#要怎麼獲得週年限定的黃銅書籤呢?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捐款滿額,就可以選擇不同方案的感謝禮回饋!
🗓活動期間:08/15-09/15
🎉活動方式:
1⃣捐款滿5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一個(款式任選)
2⃣捐款滿10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兩個(款式任選)
3⃣捐款滿15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全套
🎉以上三種回饋方案皆會贈送野灣兩週年限定海報一張
🎉捐款方式:https://reurl.cc/jkq65L 透過連結進行捐款並選擇感謝禮方案(記得要選喔!)
🎉預計出貨時間:為避免浪費,感謝禮會在活動結束後開始製作,考量製作時間與包貨人力,預計會在12月左右出貨喔!(提早完成就會提早出貨!)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捐款支持,野生動物的救傷復健工作是一件需要大量資源的任務,人力、物力、醫療、動物伙食、野放追蹤、教育宣導,環環相扣,要讓動物可以健康的重返山林,缺一不可。沒有大家,就沒有野灣,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精彩的故事得以被傳承,未來,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野灣的救傷與保育工作,持續為野生動物努力。

相關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