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禿鷹?不是,是鳳頭蒼鷹啦!

六月的時候來了一隻躺在排水溝的鳳頭蒼鷹,說是禿鷹應該也可以騙過大部分的人,因為牠頸部以上,胸部以下角質增厚,大量脫毛。獸醫師在X光底下發現右胸有一顆圓圓的金屬影像,取出後發現應該是一顆鉛彈,不只如此,在經過仔細檢查後,發現脫毛的地方都是滿滿的疥蟎!

疥蟎是具有高度傳染性的外寄生蟲,量大發病後會導致皮膚角質增生,脫毛等狀況!為了好好保養禿頭鳳頭的皮膚與頭髮(?,獸醫師們使用凡士林塗抹在有皮膚狀況的部位 (塗抹藥劑容易汙染羽毛,造成羽毛防水性流失,大家千萬別自學喔!),利用厚厚的凡士林讓寄生蟲窒息而死!

療程仍在進行中,每隔一段時間,禿頭鳳頭就要再經歷一次如此屈辱的療程,希望大家可以在貼文幫牠加加油,打打氣,一人一留言,幫助禿頭鳳頭重現美顏!
-
野灣週年限定黃銅書籤限時回饋中,書籤請看這:https://reurl.cc/RXWqQe
🗓活動期間:08/15-09/15
🎉活動方式:
1⃣捐款滿5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一個(款式任選)
2⃣捐款滿10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兩個(款式任選)
3⃣捐款滿1500元或以上(含新設定的定期定額) 即可獲書籤全套
🎉以上三種回饋方案皆會贈送野灣兩週年限定海報一張
🎉捐款方式:https://reurl.cc/jkq65L 透過連結進行捐款並選擇感謝禮方案(記得要選喔!)
🎉預計出貨時間:為避免浪費,感謝禮會在活動結束後開始製作,考量製作時間與包貨人力,預計會在12月左右出貨喔!(提早完成就會提早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