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遊蕩犬隻攻擊的白鼻心

說真的,我們也不想一再的拿出這種驚悚的內容給大家看,但現實就是如此的活生生血淋淋,而且還一而再、再而三,我們麻木了嗎?也許,但若不麻木,又有誰可以承受這樣心理折磨呢?

白鼻心乾癟的眼球已經掉了出來,另一側的眼睛也嚴重發炎,鼻甲骨碎裂,耳殼血肉模糊,還看的到蛆在耳朵裡面扭動,你可能很驚訝遊蕩犬隻怎麼有辦法對野生動物造成這麼嚴重的傷害,但我們更驚訝的是這隻白鼻心竟然還活著。經過簡單清理,鼻甲骨的破碎處兩端各有一個洞,傷口深入骨內,裡面的顏色已經呈現蛋白質腐敗的深棕色,散發著濃濃的酸敗味。

即使對於野生動物如此強大的生命力感到欽佩,必須安樂死的事實就活生生的晾在眼前,瘦弱、脫水、傷勢嚴重的小白鼻心,還來不及體驗牠豐富的人生,就因為遊蕩犬隻的攻擊而結束了生命,令人惋惜。

野灣開幕滿週年的第一週,就送來了兩件犬攻擊的案例,似乎在提醒著我們不能再繼續無視遊蕩犬隻威脅野生動物的事實了……

被遊蕩犬隻攻擊的山羌:https://www.facebook.com/WildOne2017/posts/3148462595374875